6月23日下,会计学院在学院楼111报告厅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刘义安出席并主持仪式,全体党支部书记、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的82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刘义安主持。

会议伊始,刘义安老师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在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

 

新发展党员代表许心彦同学发言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今天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勇立潮头。她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表明决心: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接续奋斗。随后,老党员书记们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发放党章。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我院一直遵循“入党前严格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和“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指导思想,引导新发展党员永葆初心,践行誓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担负起光荣的责任与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会计学院师生党员热议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会计学院纪委召开党性剖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