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下午会计学院纪委在学院楼408党员之家召开党性剖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炜主持会议。学院纪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以案为鉴严约束、护航窗口铸铁军主题,突出专题警示教育。学院纪委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六查六看”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就政治意识,看是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理想信念,看是否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律规矩,看是否做到严守党纪、清正廉洁;作风形象,看是否做到从严律己、以身作则;担当作为,看是否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政商交往,看是否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等,深入开展检查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对于暴露出的问题和风险,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务实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争做自我革命的前行者,坚定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纪委会(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