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水法组员、党委组织部干部吴婷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


会上,张虹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研究部署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会前学院班子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虹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六方面重点内容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结合学院实际和分管工作情况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存在的问题与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发言后,校第二督导组组长沈水法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紧扣主题,对照检查和查摆问题到位,整改措施明确,批评坦诚深刻,起到了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并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获得感。三是要有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最后,张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会计学院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时间节点化、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刘义安 张新萍 摄影:徐晨芷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委与浙江天平审计集团党委赴泗乡公社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