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永葆初心,践行入党誓词,2023年3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在学院楼111报告厅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同志宣读了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并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勉励全体新发展党员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成为同学中的表率。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一字一句中,新党员们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向党组织许下了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郑重承诺!

宣誓完毕后,戴结莹同学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她讲述了在党组织的教育培养下不断进步的过程,未来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工作中,朝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努力奋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们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们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践行入党誓言,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党和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党旗增辉添彩;三是要牢记党员责任与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中提升个人价值。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是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政治仪式。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更加坚定了新发展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担负起光荣的责任与使命,为党旗增辉添彩。


(通讯员:刘义安  卢欣雨;摄影:徐晨芷  毛心远)


上一条:会计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闪光之星”评选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