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副院长李宗彦、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陈炜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她指出,必须深刻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提升国民素质和人力资源质量,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院长方军雄强调,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履行教师职责,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做学生良师益友。

紧接着,张虹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重点解读其中的重要内容。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用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发挥优势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为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贡献新阶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