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副院长李宗彦、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虹书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出台的背景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的问世正当其时,要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党委副书记陈炜表示,要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学带学促学的作用,采取党员干部上台讲、讲党课、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学习,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学院网站等方式宣传学习,营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