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30日,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八八战略”思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副院长李宗彦、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

张虹书记介绍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八八战略”内容。她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生动诠释,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她强调,要在主题教育中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千万工程”经验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学习运用好,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教育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抓好职工群众普遍关心的实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与会人员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抓落实进行了研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沿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考研/出国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