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1上午,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第四次和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副院长李宗彦、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

张虹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第四次和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助力建设教育强国的生动实践。

院长方军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突出了教育强国的重要战略地位。强教必先强师。接下来,学院要通过深度调研,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优化师资力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谢乔昕结合教师队伍建设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教师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是科技自立自强的关键支撑,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希望学院通过坚持党对教师工作的全面引导,加强教师队伍优化人才的引入机制,更好地服务教育强国建设。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