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日,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虹书记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等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张虹书记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理论武装、更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建设中,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张虹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学习的政治性、理论性实效性,充分运用和坚持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中心一体推动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压紧压实人才工作责任,推动党建与教育事业融合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把工作抓细抓实,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力度,守住宣传思想主阵地,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力度,推进“清廉会院”建设,加强对参与志愿服务的教师和学生群体的关心、爱护和指导,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严守安全稳定底线,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会议对本学期学院支部建设、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意识形态工作、人才工作、课程思政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团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