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9月28日,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

张虹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我省以“两个先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她强调,学院要更加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各党支部、系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与会人员就如何对标对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