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10月7日,会计学院在学院楼4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精神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

张虹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领会其中的整体性、系统性思维,以更大的视野和格局,深刻认识高等教育肩负的特殊重要使命,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生命线,充分发挥好在教育强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张虹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向‘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育人智慧,有躬耕态度,有仁爱之心,有弘道追求’的教育家学习,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做良匠之师,育大国工匠。

张虹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的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改革创新,着眼国家战略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强优势学科,不断推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张虹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深刻认识到亚洲运动会承载着亚洲人民对和平、团结、包容的美好向往,全力做好亚运的服务保障工作。

张虹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等教育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会精神,深刻领悟高等教育对我省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重要窗口”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学院要以“走前列、当先锋、作示范”的干劲、闯劲、拼劲、韧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和整体性跃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省高校、金融、国企领域腐败治理工作推进会,全省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精神。


上一条:浙商证券投资银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