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与浙商证券投资银行党总支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浙商证券总部大楼举行。浙商证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程涛,浙商证券副总裁、党委委员、投资银行党总支书记程景东,浙商证券债券投行总部一行政负责人张哲凡,浙商证券战略投行部大客户岗姜毅成,浙商证券投资银行党总支纪检委员林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炜,会计学院审计系教授傅黎瑛,会计学院专职组织员刘义安,会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郑秋伟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浙商证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程涛首先对会计学院张虹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商证券的发展历程、党建品牌建设及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通过搭建党建共建平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共同打造党建品牌,实现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浙商证券副总裁、党委委员、投资银行党总支书记程景东介绍了浙商证券投资银行的党建工作、基本业务、队伍建设等情况,提出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今后双方可以在党建品牌打造、人员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化合作,校企结合互融互通。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向浙商证券和浙商证券投资银行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党建、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在党建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互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充分交流,就党建共建、课题共研、毕业生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与浙商证券副总裁、党委委员、投资银行党总支书记程景东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此次签约活动为深化校企融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双方将通过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携手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好地融合发展。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暨优秀党员表彰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