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2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408党员之家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暨优秀党员表彰。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叶若慧主持会议。


党员老师们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相关理论进行深入学习,并就学习体会展开交流和讨论。叶若慧、李雪莹和赵刚等老师从课堂授课、课程建设等角度阐释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博大精深,需要在授课过程中润物无声地做好传播工作,同时做好课程思政建设。高汉祥和张美华等老师从科研选题、学科建设角度阐释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在文化建设和文化传承等领域进行统筹谋划,可以有更具新意的科研选题,并推进学科建设。史开瑕和姜雁斌等老师从育人效果、社会实践角度阐释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内涵丰富,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关键时刻,需要多带领学生们走出课堂、走入社会,让学生更加直接地感受中国文化和企业文化。

最后,老师们对学科特色和课程特色进行凝练,并对财务管理系后续发展出谋划策。同时,教工二支对优秀党员教师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委赴青年清廉馆开展“党风廉政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与浙商证券投资银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