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断增强青年师生的使命担当和廉洁意识,深入推进清廉会院建设,根据学校开展“党风廉政第一课”有关部署,3月26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青年清廉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晓东参加活动。

作为浙江首个集艺术创新、廉洁文化宣教为一体的青年廉洁主题体验展示馆青年清廉馆秉承共创“青”廉可持续发展宗旨被授予“青年之家”称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青”风正茂、“青”廉为伴和青“廉”有为等3个主题区域,通过学习多位优秀青年清廉案例,观看清廉教育片《清风合唱团》,体验沉浸式立体四维空间,进行“人生选择题”、“清风侠跑酷”等多种互动游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一代的相关寄语,师生们在层层递进的叙事脉络中涵养正确清廉观,对“清廉”概念本身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场景化的参观学习让廉洁文化以一种更新潮的方式浸润人心。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扣”,系好廉洁从教、廉洁从学和廉洁从业的“安全带”,厚植廉文化,淬炼青廉之心,争做清正表率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 “清风莲语 镌刻青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暨优秀党员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