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日,学院在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 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张虹、院长邓川、院党委副书记陈炜,各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在院党委书记张虹的带领下,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字字铿锵,句句有力,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百年发展史,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

随后,张虹书记讲话。她指出,今天是建党九十九周年纪念日,九十九载春华秋实,九十九载风雨同舟。回望99年前的今天,那艘小小红船上,诞生了“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忠诚为民”的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岁月长河,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和光辉照耀下,踏上民族复兴的漫漫征程。七月一日对于我们共产党人来说是个神圣的日子,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要追忆前辈,不忘后辈,牢记身份,承前启后,让党的思想薪火相传。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不忘初心》。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刘周麟说:“生生不息只为了那一份托付,党的使命永远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于我而言,不忘初心,才能把握人生方向。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举行了师生党员一起共过集体“政治生日”仪式,为党庆生!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开学第一课”和“光盘行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省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 督查组来我院督查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