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下午,会计学院院长邓川、党委书记张虹、党委副书记陈炜及辅导员一行人深入寝室,走访看望了第一批返校的会计学子。


CAE8

 

  邓川院长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聆听了同学们学习和就业的安排,对大家取得的出色的成绩与表示肯定,并嘱咐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科学防护。同时,他还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不懈奋斗,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张虹书记回答了同学比较关心的学校疫情防控中关于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仔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就业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制度,严格外出审批,做好自我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看到院领导与辅导员们的到来,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热情与兴奋,“老师,我考取了本校研究生,正在准备复试呢!”

大家争相向老师汇报自己的学习和就业情况,“在家乡那边,立信证券已经给了我offer!”“我考上了家乡的选调生!”

 

1655F


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的管理,加强防范意识,完成好论文答辩等相关学习任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省优秀共产党员杨忠智教授的《公司财务管理》入选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传承浙财会院精神,开启美好未来”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