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我院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培育创建单位交流学习,近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党委副书记张虹等一行4人赴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慧首先向会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围绕如何打造具有一流水准的新时代全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党组织,从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进度安排、任务分解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详细的介绍。学院支部书记宁先雄、杨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党建与教师教学、科研、发展等方面,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作了深刻详细的介绍。

  我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对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队伍、院系党建、人才培养等情况,欢迎并诚邀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交流互动。

 


  此次学习调研,我们了解到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培育经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借鉴,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中心工作。



上一条: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会计学院关于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暨廉洁从业教育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