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日,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党委副书记薛峰、副院长裘玉英一行11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党委副书记张虹,党委委员、学办主任王韵,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党员之家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我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对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及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情况、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等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做法及成效。

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对学院的接待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党建、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竞赛等方面工作及成效,希望通过互动推动进一步交流合作。

会后,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一行参观学院楼,了解学院文化。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廉洁从业教育与文明离校教育暨2019届毕业生党员宣誓活动

下一条:张红英书记一行赴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