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会计学院党委与国家电网浙江电力公司财务部党支部、湖州公司财务部党支部赴1000千伏特高压安吉变电站共同开展“创优争先 拼搏进取”主题党日活动。  

高耸巍峨的铁塔,贯穿天际的银线,错落有致的设备,干净整洁的路面,作为皖电东送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工程重要枢纽的浙江首座特高压交流变电站——1000千伏特高压安吉变电站,关乎着我省千家万户的用电安全,以及整个华东电网的稳定水平。


特高压安吉变电站道路旁的文化墙,展示着安吉特高压从无到有,从“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标准”的发展历程,诠释着国家电网人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团结合作的特高压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看到,从跟随到赶超,在发展特高压的道路上,电力人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这是一种义无反顾、一往无前的执著,是一种锐意进取、创新探索的勇敢,是一种誓攀高峰、协作攻坚的坚韧。在卓越发展的新时代,我们更加需要以百折不挠的“特高压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undefined

上一条:会计学院关于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宣誓仪式暨廉洁从业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回首雄关漫道,致敬热血征程——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五月红色观影双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