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激励党员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党委于419日组织各支部党员赴嘉兴南湖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瞻仰。在纪念馆内,通过光电影像图片实物资料,全体党员沿着中国共产党90余载的光辉历程,睹物思人品史,共同回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的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接着,大家来到庄严宣誓墙前面,在院党委书记张红英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刻在墙上每字每句,定将牢牢的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南湖边瞻仰红船。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抚今追昔,习近平总书记曾感慨:“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全体党员走在湖边,瞻仰红船,聆听来自历史的声音,感悟党的根脉过去与现在的思想碰撞。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各位党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一定要尽己之力、以己之行,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长征路。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应邀为学校全体组织员作专题辅导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自我陈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