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陈奕钢)2019年4月18日下午,为让每位党员更客观中肯得认识自己,也为促进学生党员之间的关系,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涯湖畔开展主题为“别人眼中的自己”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节目规则,大家围成一个圈,各个党员依次站在圈的中心,其他的党员同志们依次对站在圈中心的党员同志提出自身的看法与评价,分别指出其优点与不足,最后,让圈中心的党员同志进行自我评价。

比如刘缀艳同志,大家主要围绕在刘缀艳同志的学习成绩优异、服务于党支部、对党支部的建设贡献了汗水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评价。作为一名党员,刘缀艳同志有着清晰的想法与明确的目标,她也是我们学生党员的学习榜样。赖佳涛同志,别人的评价主要围绕他肯做事、有担当、有服务于奉献精神的优点进行了评价,同时他也提出了自己的不足与需要改进的方面。作为一名党员,他要追求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提升自我素养,服务人民。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一方面让全体党员更清晰得认识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与目标,另一方面每位同志之间的相互评价,更深一步地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一支的每位党员将不断完善自己,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自我陈述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