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为维持党内纯洁性,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楼206开展主题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和正式党员先行朗读党章,一起感受党的先进性、领导性和纯洁性。然后将党章分别传给刚发展的预备党员们朗读,一起学习和感受。党支部书记向我们讲述了支部党员严守党纪并为之奋斗的故事。

陈咪蒙同志带头对自己近期的思想和行动进行了自我批评,主要讲述了如何寻找内心与外界的平衡,她说起每位党员心中都有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只是因为外部的花花世界扰乱了我们的内心,有时会使我们迷失了方向。我们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志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这是我们的最终事业与归宿。

吴毅雁同志也表示以前为了自己个人的发展不断追求实习而忽略了对党的认识,对党内工作的轻视,应该向前辈们和我们身边为党呕心沥血的榜样们一样,要自觉地挤时间主动学习、主动参与工作。

老师和党员们的自我批评,对我们起到了警醒作用,一方面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一方面也敲响了警钟。为我们明确了道路,指明了方向,当我们再次面对选择时,能够排除一切诱惑,遵从内心的声音,那个信仰的呼唤!

上一条:转发:关于转发省纪委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