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宪法精神112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们前往莫干山开展“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党务骨干和教工党员

全体党员参观了莫干山毛主席下塌处新中国第一部宪法就在这栋里面诞生的。这部宪法以立法的形式固定了中国人民革命的成果和新中国成立五年来的新胜利,反映了中国广大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共同愿望它首先把实现国家在过渡时期总任务的具体步骤用法律的形式固定下来。

 

     

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指出,我们要从宪法的诞生及其完善历程,学习宪法的基本内容,领会宪法的根本精神,认识宪法的作用地位,自觉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结合起来,与工作实践结合,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肃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宪法修正案,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表率。 



上一条: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下一条:向改革先锋致敬,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