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丁虹)11月7日晚上,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楼201教室召开了以“以赛为马,以志为缰”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日活动,活动以参赛经验和励志电影分享会的形式开展。旨在加强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并提高党员同志们在学好党章党规的基础上争作模范先锋的意识。党员们悉数到齐,交流会议准时举行。

先是参赛经验交流时刻,王竟虹同志第一个细致地讲述了自己的比赛心得并通过自身参加财会信息化大赛的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关赛事。王竟虹同志振奋人心的发言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其后大家均积极分享。经济案例分析大赛、中汇模拟招聘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均有涉及,交流氛围浓烈,听众获益匪浅。

其次是励志电影分享时刻,《当幸福来敲门》、《美丽心灵》、《喜剧之王》等经典电影以及近期上映的《摔跤吧,爸爸》引发大家共鸣。透过对电影的赏析,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会自励精神的内涵,勉励自己身体力行,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最后以经典台词“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捍卫它!”为交流会画上句号。

至此,会计学院第一支部以“以赛为马,以志为缰”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日活动圆满完成。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第四十二期党课培训班学习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第一期入党申请人培训班学习心得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