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丁虹)为了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会计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第四十二期党课培训班,并于11月18晚在会计学院楼201教室举行学习心得交流会。

在此次学习心得交流会中,各入党积极分子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入党动机、党员发展程序与规范、十九大会议精神、优秀校友党员赵乐平的历程分享等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感悟进行发言,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以党员的标准自我要求,学好党章党规,争做模范先锋,以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此次心得交流会氛围良好。

“党员并非仅仅只是称号,更是信念”;“党的信仰和思想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实化于行”。通过此次心得交流会,可以感受我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强烈的入党意愿。相信入党积极分子在之后靠拢党组织的过程中会继续深化对入党的理解,正视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至此,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十二期党课培训班学习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以赛为马,以志为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