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优良学风和班风,完善班级管理建制,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特制订本次班委选举通知。

一、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二、基本流程

1、学生填写《会计学院2020级班委竞选申请表》(下简称申请表),1031号之前提交各班级班助。

210月29日11月2日,各班级自行组织召开班会,竞选人员进行竞选演讲,时间为3-5分钟。

3、演讲结束后全班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公开唱票,并汇总投票结果。

4112日上午10:00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班委候选人名单提交到学院楼425

5、最终班委人选,将结合班级投票结果、班助意见、辅导员意见等确定最终名单。

三、班委人员设置(建议)

班长一名、团支书一名、副班长一名、学习委员两名(一男一女)、组织委员一名、文艺委员一名、体育委员两名(一男一女)、生活委员一名、心理委员两名(一男一女)。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是选举将产生班委候选人,最终的人员名单会班级投票结果、班助意见、辅导员意见综合考虑后确定人选。

2、为方便班级管理,原则上班长和团支书为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

3、其他班委选举的相关事宜请参照学生手册。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0年1029



上一条:关于公布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