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班级:

2021年立信奖学金评审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等级及奖励金额:

立信奖学金设个人奖和团队奖。

个人奖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5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12名,奖金500元;三等奖16名,奖金300元。

团队奖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2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4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500元。

二、评审对象:

个人奖:会计学院2017级学生。

团队奖:会计学院学生为主体的项目(主要指:项目所在单位、项目负责人、团队中人数占50%以上)。时间:20207月—至今。

三、评比条件:

符合下列基本条件和(2)-(7)条中的任何一条:

1)基本条件:

a.热爱祖国,遵章守纪;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b.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记录。

c.通过英语四级,每个学年综合排名均在班级前60%,各科均无补考。曾获学校及以上奖学金者优先。

d.每个学年的体育成绩均在合格(含)以上。

注:上述b、c条件针对个人奖和团队奖的项目负责人。

2)热爱本专业,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在专业学习上有独到见解,在省级(含)以上专业杂志上公开发表专业论文(作者单位署名为浙江财经大学,个人奖限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

3)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学校教学实践环节(如:城乡调查、企业调查)等专业实践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调查报告或实践报告获院(含)级以上表彰。

4)积极开展学生科研活动,申报并获得校(含)级以上课题或结题优秀(项目负责人必须是会计学院)。

5)积极参加学校组织或学校推荐参加的各项学科性竞赛、积极参加有关专业能力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6)在省级(含)以上文艺比赛、体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7)在校(含)级以上志愿者、社会公益活动和诚信文化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评比步骤:

1)符合条件的学生个人或团队自主申报,并上报有关材料。申报截止时间:41416:00前。(个人奖交至带班辅导员处,团队奖交至会计学院429办公室史老师处)

2)团队奖:初评+现场展示。根据团队申请表由学院评审小组进行初评打分,此分占总分50%。初评入围团队采用现场展示的形式,由学院评审小组负责评审,此分占总分50%。

3)个人奖:由学院评审小组负责评审。

4)个人奖和团队奖(项目负责人)不可同时申报。

5)评选结果公示期三天。并在适当时间召开颁奖大会给予表彰。

会计学院

20214月10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班级一览表 2021.04

下一条:关于会计学院2021届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