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掌握自我调适的意识与能力,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氛围,推动心理知识的普及,经研究决定在各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21日

二、活动主题

向阳而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三、活动对象

会计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

四、活动形式

各班级结合学生特点和专业特色,可采用集中宣讲、观看视频、主题报告、主题演讲、案例学习、经验交流、素质拓展等形式,不做具体要求。

五、活动要求

1.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切实落实各项活动,号召同学积极投身到活动中,让同学们有所收获。

2.创新载体,凸显实效。各班要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发动班团干部积极参与,挖掘利用各种资源,把心理健康教育内涵与创新活动载体紧密结合起来,采用学生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方式开展班会活动。

3.在活动结束后,各班级要对活动进行总结,保留影像文字资料,并将总结材料(活动照片横版若干张,活动总结300字)命名为“班级+心理班会总结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zckjygmygzf@163.com。

六、其他

若有任何疑问及困难,可联系陈老师(86754558)。


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对象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浙农-阳光”奖学金入围复试候选人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