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为树立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典型,拟推荐优秀学生参加2021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适用对象为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在校学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4.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任何纪律处分;

5.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6.2020-2021学年初评获得国家奖学金;

7.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优秀,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和榜样示范作用。

二、推荐名额

各学院至多推荐1人,学校经专家评审后择优上报1人至省资助中心。

三、推荐步骤

1、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交申请,填写《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并附上2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上报至学院。

2、学院召开评审会,对所报申请材料的全面性、真实性进行全面审核与查实,由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上报。

3、学校召开专家评审会,择优上报至浙江省资助中心。

四、材料上报

各学院广泛宣传,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审,于10616:00上报电子版推荐材料,发送至邮箱:380514829@qq.com,于1089:00上报纸质版推荐材料,交至行政楼104A办公室。

联系人:姜宁,联系电话:0571-86731995(89995)

附件:1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正反面打印) 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正反面打印).doc

2.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填写说明及样表 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填写说明及样表.doc

学生处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