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日下午,会计学院“做时代先锋—大学生创新精神探索”交流辅导会在学术一报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创业学院汤静超老师为大家做主题分享。

此次辅导分别从政策支持、竞赛体系、深度解析、竞赛体验等方面,为同学们揭开了创新创业类比赛的“神秘面纱”。汤老师曾多次带领许多团队取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项,结合自身比赛经验,解析了企划书可能存在的问题及优秀策划书应具备的特质。他鼓励大家踊跃参加各类竞赛,比赛的经历将有助于培养严谨的思维逻辑和出色的抗压能力,激励学子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志气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投身于创新创业的洪流中。

  习近平主席对青年发出深情嘱托与号召:“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团员青年作为时代的先锋,应在创新之路上不断历经锤炼与打磨,建立创新者的思维、格局和胸怀,将创新创业的号角继续吹响。



上一条:“生日快乐,浙财”——学生社团成功举办摄影比赛

下一条:会计学院关于招聘英语补习助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