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07级各班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不断提高团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为推优入党工作做准备,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学院团校会计学院第五期培训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本学院2007级各班的学生团员

二、培训时间:2007年12月

三、培训地点:B217教室

四、要求:

1.学员在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团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无故缺席一次(含)以上或请假二次(含)以上者不得结业。

2.学员要端正参加团校学习的态度,做到认真学习和思考。培训结束,每位学员须上交一份2000字左右的学习心得。

3.团校结束后,经全面考核,合格者,发给团校结业证书。

附件:1.浙江财经学院团校会计学院第五期培训班学习安排

2.浙江财经学院团校会计学院第五期培训班学员名单

会计学院分团委

二00七年十二月三日

上一条:学习团校知识 贯彻“十七大”精神——会计学院开展第五期团校培训班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社团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