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第六支部组织开展了“齐心抗疫情,党员必先行;学习逆行者,服务为人民”的主题云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并且结合身边的故事,分享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众多先进事迹。如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在妻子感染新冠病毒、自己罹患渐冻症的情况下仍坚守前线;身边小区的基层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都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等事迹。支部书记唐海艳老师指出:学生第六支部在疫情期间,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党员同志,他们积极参与到了志愿者、捐赠医疗物资等抗疫工作中。疫情暴发以来,支部党员们积极自愿捐款,总计943.54元,为抗疫贡献了的绵薄力量。

本次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党员青年更应当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激励家人、同学攻坚克难,万众一心,去书写抗疫特殊时期,雷锋精神的精彩华章!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时代责任青年当 思政课堂进行时”主题云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写入2019级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