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生各班:


根据教育部、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的要求,自2011年秋季入学新生开始,在火车票优惠卡(以下简称优惠卡)中需写入学生身份的相关信息,以便验证学生身份。为方便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各班按要求填写“学生购票优惠卡[学生信息]导入模版”(附件1)。其中“购票区间(家庭)”字段填写注意事项:

(1)“购票区间(家庭)”字段只能从“火车站名2019”(附件2)中的“站名”列中选择,没有的可以选择距离较近的,填写不规范无法写入信息。杭州本地学生填“否”,不发放优惠卡

(2)“购票区间(家庭)”字段保证与学生证填写内容一致

2、各材料上交时间:

(1)填写好信息的电子版“学生购票优惠卡[学生信息]导入模版”(附件1)以“2019级**班+学生购票优惠卡[学生信息]”命名,于2019年12月9日早上8:00前发送给各自带班辅导员老师,具体接收邮箱请自行问询各自带班辅导员老师。

(2)各班将学生证收齐(杭州本地学生的学生证可不收),按照学号从小到大排序,并于2019年12月9日交到各自带班辅导员老师处。

 

 

附件1:学生购票优惠卡[学生信息]导入模版.xls

附件2:火车站名2019.xls



                                                                                                 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5日

上一条:学习雷锋 齐心战疫 —— 会计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云党日活动

下一条:躬行环境保护 笃行青年使命——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8财会4班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