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团员,会计学院18财会4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以“躬行环境保护笃行青年使命”为主题,联合杭州师范大学和浙江农林大学等杭州三校形成联盟,于11月28日组织开展了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之“美丽浙江美化校园”实践服务。

此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捡拾校园垃圾,垃圾分类宣讲和整理摆放杂乱的共享单车。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在劳动实践中学习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将美丽浙江政策落实到美丽校园以及美丽社区的建设中来。

指导老师唐海艳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劳动中加深对环保理念的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也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继续展开。”参加活动的吴同学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这不仅仅是一次美丽校园活动,更是当代青年对社会责任的践行,对母校培育的回馈。我们借助劳动将理论落实到实践中,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让党团的“基层细胞”得以活跃发展,将“躬行实践”的精神得以播种传承,也通过亲身经历强化了同学们“青春心向党”的政治初心。


上一条:关于写入2019级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生日快乐,浙财”——学生社团成功举办摄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