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

为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也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决定开展“励志·奋进”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征文对象为接受国家助学政策资助的在校学生。

二、活动内容及要求

题目不限,字数为2000字左右,体裁为记叙文,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征文电子稿格式要求:页面设置为A4纸,文稿格式为word格式,word文件命名格式为“学院名称+学生姓名”,征文标题使用仿宋_GB2312、小二号字体并加粗,征文正文使用仿_GB2312、四号字体。

三、活动实施

请所有通过认定的同学积极参与,填写征文活动报名表(附件),并和征文一并打包后(注明XX学院征文)在6月18日之前上交至邮箱18758897103@163.com有疑问请联系唐老师,电话87557335。

四、活动表彰与奖励

1.本次征文活动学院校内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发放奖金。

2、每个学院推荐3篇优秀征文参加全校评比,6月底,学校将组织评审,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组织奖3名。获奖同学将颁发荣誉证书并附礼品一份,一等奖获奖征文将在浙财大微学工上推送。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处

2017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