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日,由我院承办的浙江省国际化会计高端人才(跨境并购类)培训班第三次培训在我校进行,开始了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课前,我院邓川副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省财政厅会计处江中亮处长做了讲话,要求学员要拓宽学习方式思考和提炼已有的实践经验,同时要提高为社会经济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在行业中的引领辐射作用。

 

 

此次培训主题为跨境并购的管理整合,西班牙对外银行亚洲研究部、南洋商业银行、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华泰联合证券、恒逸集团、招商银行等实务界的专家从不同视角围绕跨境并购管理整合问题和对策为培训班学员授课。26日,组织学员参访了世界500强、知名民营企业“吉利控股集团”总部,聆听了资深副总裁张爱群女士为《为了一个美丽的追求》的报告,报告讲述了吉利控股集团艰辛曲折的创业史和战略、人才、科技、文化等成功经验,学员们听后深受感动,深有启发。27日,参观了吉利控股集团位于位于宁波地区的春晓生产基地,近距离感受了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

 

 

除了课堂教学和实践考察,还组织了小组讨论、集中交流和学员讲坛等丰富的学习活动。为了丰富业余生活,班委还精心组织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学员们积极参与,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凝聚力。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含金量较高,学员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省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第六次培训任务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培训热招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