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将于512日进行。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优良的培训平台,提高考试通过率,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将举办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串讲班,我们将配备优秀的师资、提供卓越的服务,目的就是在最短的时间给你最想要的!

一、机构简介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秉承“立钱塘潮头,引会计先风”的追求,经多年发展,已成为浙江省最大的会计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浙江省约25%左右的高级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毕业于会计学院,被誉为“会计师的摇篮”、“理财家的沃土”。会计学科为浙江省重点学科。会计学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及浙江省优势专业,财务管理为浙江省优势专业,审计学专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基础会计》课程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资源共享课,《会计学原理》课程为国家级留学生品牌课程。《现代成本会计学》、《高级财务会计》、《资产评估学》为国家级规划教材。会计学教学团队为浙江省优秀教学团队。

会计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教研水平高、研究方向齐全、富有特色的师资队伍和学术梯队,整体实力在全省会计学科点中位居前列。现有教师16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73人,其中教授20人,合作博士生导师3人;博士学位获得者46人;全国会计学术后备人才2人,浙江省151人才工程3人,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人,浙江省之江青年学者1人。全国模范教师1人,浙江省教学名师1人,浙江省优秀教师2人读班。

长期以来,会计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德智体全面发展,具备会计、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等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供不应求。会计学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常年与省财政厅、审计厅、国税局、地税局、上市公司、大中型企业等开展各类财务人员的培训项目,社会声誉斐然。目前承办着全省第五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跨境并购类)的培训项目。

二、培训名师

浙江财经大学具有丰富实务和数十年考试培训经验的名师。

三、培训时间

课程名称

日期

时间

星期

地点

初级会计实务

2018年4月2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星期六

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杭州下沙学源街18号)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经济法

基础

2018年5月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星期六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注:开班时间可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四、收费标准

单科600元,双科1200元。费用均不含食宿。

如果单位集体报名,可以优惠,5-10人9折;11-20人8.5折;21人以上8折

五、报名方法

请报名参加培训的考生下载报名表,填好后于4月13日前发到指定邮箱,同时将报名费于4月13日前汇入指定账户,写明“会计职称培训+姓名”。

邮箱:553623953@qq.com

缴费账户:浙江财经大学

缴费账号:33001616781050001155

开户行:建设银行杭州文西支行

六、咨询电话:郑老师  0571-86735802,13906509910

七、招生咨询QQ:555122231

 

特别提示:如因报名人数不足开班条件要求,举办方有权取消该班,并在4月16前告知,对学员已缴纳的报名费用,予以全额退还,但不承担任何赔偿。对任何因信赖该班可以如期举行而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差旅费损失、误工费损失等,举办方均不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18.1.16

 

附件: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培训班

 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手机

邮箱

单位名称

培训科目

1.初级会计实务;2.经济法基础)

请于413日前发到553623953@qq.com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18.1.16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省国际化会计高端人才(跨境并购类)培训班第三次培训任务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浙江省第五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行政事业类)培训班第五次培训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