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浙江省第五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行政事业类)培训班第五次培训在我院进行,开始了为期八天的集中培训。上课前,省财政厅对在第一年度表现优异的李乐波、陈义明、包关云、毛建荣、赵春华等五位学员进行了表彰。我院李连华院长主持了表彰会。我校黄建新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对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学员表示祝贺,强调了领军人才对我省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鼓励学员积极进取、学以致用;省财政厅会计处江中亮处长通报了此次优秀学员选拔标准,强调了学员考核纪律和评比原则;省财政厅会计处杨树圣副处长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文件。最后,黄建新副校长、江中亮处长、李连华院长、杨树圣副处长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培训主题为资产管理和资金管理,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省审计厅、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我校的若干专家、学者从不同的视角围绕资产管理、资金管理的问题和对策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同时,为了提高学员综合素质、开拓学员们的视野,还安排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艺术欣赏、人际交流等综合类课程。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利用晚上时间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集中交流。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含金量较高,学员受益匪浅。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培训热招中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浙江正泰电器公司财务管理人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