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省财政厅主办、我院承办的省级及以上会计领军人才后续教育培训班于1015日至17日在我校举行。来自浙江省内已毕业并获得证书的全国会计领军人才、第一至四期已毕业并获得证书的浙江省会计领军人才共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之前由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杨树圣主持了简短的开班仪式。省财政厅会计处江中亮处长介绍了我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情况,指出了我省会计领军人才培养方向,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即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谦虚好学、教学相长;学以致用、实践提升。我院副院长邓川向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学科特色、专业优势等,鼓励学员珍惜机会、加强交流、提高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历时三天。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集团财务公司董事长傅哲祥教授、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部华东区域组联席负责人阮超董事先后为学员讲授了《会计涅槃——信息时代财务(金融)与会计》、《金融政策与多层次资本市场》。除课堂教学外,还安排了小组讨论,学员们分成四个小组就相关主题展开了热烈而有成效的讲论交流。培训最后一天,组织学员们到知名上市公司“海康威视”进行考察学习,近距离感受了“海康威视”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管理理念。

 

 

    此次是全省首届针对已经毕业的省级以上会计领军人才的联合后续教育培训。教学计划科学合理,教学内容丰富,取得了圆满的培训效果,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浙江正泰电器公司财务管理人才培训

下一条:浙江省国际化会计高端人才(跨境并购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