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日上午,由浙江省财政厅、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办、浙江省金融办、浙江省人社厅四部门联合主办,由我院具体承办的“浙江省国际化会计高端人才(跨境并购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浙江省财政厅、省委人才办、省金融办、省人社厅领导,浙江财经大学钟晓敏校长,会计学院李连华院长、张红英书记,省并购联合会代表、《中国会计报》、《浙江日报》、《浙江财税与会计》等媒体代表,以及来自省内企业、会计中介机构和金融机构的60名精英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邓川副院长主持。

 

 

钟晓敏校长首先对参加本次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选拔进入本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钟校长指出,在经济全球化、急需高端专业人才的背景下,“跨境并购”高端会计人才培训项目意义重大。我校将充分发挥我校经济、管理学科优势,精心设计课程,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学员们通过一年半的学习,真正成为我省国际化会计领域的排头兵、领头羊,切实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浙江省财政厅沈磊副厅长强调,实施跨国并购是为了优化我省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浙江作为一般贸易出口大省,急需培养一批具有战略思维、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谦虚好学、教学相长;学以致用、实践提高。开班典礼上,省委人才办、省金融办、省人社厅相关领导也先后做了讲话。最后,舟山城投集团总会计师陈益君代表学员做了发言,表示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负期望。


上一条:省级及以上会计领军人才后续教育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浙江省第五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在东北财经大学集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