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院社会服务工作能跨入一个新的台阶,我院一直在积极探索。今年上半年,我院积极申报了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经过积极努力,凭借良好的社会服务基础和实力,我院成功获批省级基地。这是我院获得的首个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对我院进一步拓宽社会服务渠道、提高社会服务层次、培养高级会计人才、扩大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根据基地建设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有目的、有成效的完成各类培训项目,培养更多的高级会计人才,充分发挥省级平台的作用。

QQ图片20200702133759

基地是全省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进行知识更新的重要载体,是全省重要行业、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提升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要求以培训产业(行业)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员人才为重点,主动承担管理部门委托的继续教育公共服务,主动拓展社会化继续教育业务。在建设期内,实行年度计划备案和定期评估制度。

基地获批后,将享受很多优惠政策。省人力社保部门在安排年度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研班项目时,会向省级继续教育基地予以重点倾斜,以提升基地品牌,并且积极推荐申报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而且由我省直接获批建立的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仍可享受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各项政策;承办各级各类继续教育项目和活动将得到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省人力社保部门组织开发的继续教育教材、课件、网站等优质培训资源,优先提供给基地内部使用;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在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参加培训情况,可按有关规定计入继续教育学时;全省各类专家参与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的人才培训工作,对表现突出、成效明显的,在其本人参加继续教育、评聘专业技术职务、纳入重大人才工程等方面将给予倾斜,等等。

 

上一条:浙江省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行政事业类)培养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省跨境并购类国际化会计高端人才培训班毕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