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日上午,由浙江省财政厅、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办、浙江省人社厅三部门联合主办,由我校承办的“浙江省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行政事业类)培养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浙江省财政厅、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领导,浙江财经大学钟晓敏校长,会计学院邓川院长、张虹书记,《中国会计报》、《浙江财税与会计》等媒体代表,以及来自省内行政事业单位的精英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院李文贵副院长主持。


钟晓敏校长首先对参加本次典礼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选拔进入本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钟校长指出,新的经济形势为行政事业单位的会计工作带来了很多挑战,国家也在不断深化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及相关制度改革,在此背景下,“行政事业类”高端人才培养项目意义重大。我校将充分发挥我校经济、管理学科优势,精心设计课程,为学员创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学员们通过三年学习,真正成为我省会计领域的排头兵、领头羊,引领所在单位工作的提升,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浙江省财政厅分管领导强调,造就一批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的高素质、复合型会计高端人才,以引领、促进和提升我省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总体素质,适应我省经济强省地位以及“三地一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对会计工作的要求。高端会计人才的培养,可以为我省形成智力储备、形成一支高端会计人才队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省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走上良性轨道。最后,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副处长徐志钦代表学员做了发言,表示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不负期望。


下一条:​我院成功获批省级继续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