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方向班的专业课程采用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编撰的原版教材,双语授课。学生通过ACCA第一、二部分九门课程的考试后,可以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应用会计(荣誉)理学士学位(需要提交一份研究和分析报告,经该校评估确认后可以获得)。学生通过全球统考的全部课程并满足相关工作经验后,可以获得ACCA会员资格。要求学生系统地掌握会计和审计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熟悉国家相关法规、政策和国际会计惯例,能运用英语熟练地处理会计业务,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主要专业课程有:Accountant in Business(会计师与企业F1)、Management Accounting(管理会计F2)、Financial Accounting(财务会计F3)、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公司法与商法F4)、Performance Management(业绩管理F5)、Taxation(税务F6)、Financial Reporting(财务报告F7)、Audit and Assurance(审计与认证业务F8)、Financial Management(财务管理F9)、Professional Accountant(专业会计师P1)、Corporate Reporting(公司报告P2)、Business Analysis(商务分析P3)、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高级财务管理P4)、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高级业绩管理P5)。

本专业择业去向:本专业方向主要培养在会计师事务所、跨国公司、上市公司等从事审计、财务管理和会计工作的专业人才。

本专业文理科学生兼招。

上一条:我校毕业生在A股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毕业院校排行榜位列本科第九位

下一条:会计学专业(U.S. CPA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