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由我校与加拿大Laurentian University 联合办学,核心课程全部采用外方指定的英文版教材,按国际通行的教学模式实行双语授课。

本专业旨在培养了解国际会计实务操作惯例,适应会计业务国际化发展,具备国际会计专业理论知识、大数据分析技能、计算机人工智能知识的新型高端复合型会计人才。其中,选择在我校学习三年、赴加学习一年的学生,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我校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 Laurentian University的学士学位。大四期间,学生可参加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CPA Canada)职业资格考试。在获得学士学位并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后,可获得 CPA Canada会员资格。

核心课程:Introductory Financial Accounting、Corporate Finance、Introductory Management Accounting、Intermediate Financial Reporting 1、Intermediate Financial Reporting 2、Intermediate Management Accounting、Audit and Assurance、Advanced Financial Reporting、Performance Management、Information Technology 、Python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商务智能与财务决策、数据可视化。

就业去向:毕业生将任职于会计师事务所、企业、银行、行政事业单位等,并担任当地或跨国公司及组织的高级管理人员。除了直接就业,本专业的学生中有很大比例选择继续深造。

 

上一条:会计学(ACCA方向)

下一条:财务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