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理论与实务的有效融合,2020年6月3日下午,张红英老师邀请了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审计部兼法务风控部总经理陈满娜女士为我院19级审计和会计专硕的全体学生前来授课。

本次课堂主题是“新时代内审实务”,陈经理从“内部审计面临的新形势、内部审计实务操作案例分析、内部审计面临的挑战及应对”三大方面,结合自己20多年从业经历,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整堂课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讲解风趣幽默,收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608162408.jpg

陈满娜简历:正高级会计师,非执业注册会计师。曾任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审计部(法务风控部)总经理,担任浙江财经大学社会导师,浙大EDP中心特聘老师。2002年陈满娜成为浙江省第一批省属国有企业的财务总监或专职监事,有14年的专职监督生涯,曾在建设集团、物产集团、能源集团、交通集团等多家公司任职,2016年下半年加入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任审计部(法务风控部)总经理,打造了集团公司大风控体系。

上一条:“社会导师进课堂”活动之十九-----普华资本总经理沈琴华先生谈股权投资实操

下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