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日上午,会计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在学院楼406召开。本次座谈会由我院李文贵副院长主持,督导组杨忠智老师和辅导员郭媚老师出席,2018级和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不仅谈了本学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同时提出了在课程上遇到的困惑。李院长针对每位学生提出的问题悉心解答,并在会上即时与杨忠智老师、郭媚老师商讨以找出更好的解决方法。

本次座谈会所提到的问题涉及范围广泛,从论文写作、送审到课程安排、授课方式以及讲座主题等多个角度出发,提出想要院领导多加关注的方面,李院长以轻松幽默的方式给同学们解疑答惑,并叮嘱同学们要多关注学术,明确身为一名研究生的方向和目的,给了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最后,杨忠智老师针对各类问题结合自身经验进行分享,李院长对此次座谈会做出了总结。至此,座谈会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下顺利结束。(图/ 李欣颖)

上一条:“社会导师进课堂”活动之二十-----陈满娜谈新时代内审实务

下一条:社会导师走进课堂之论实务中的“商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