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着为师生双选搭建沟通平台,进一步加深研究生导师与各位研究生的认识与了解,9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拉开序幕。出席此次见面会的有会计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会计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

见面会伊始,主持人李文贵副院长做开场讲话,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对会计学院的师资力量作出介绍,同时再次提醒同学们注意选导时间。

随后,学院的各位研究生导师依次发言,向大家表示祝贺的同时,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及招生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老师们用或幽默,或质朴的语言,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首先是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多读文献多思考,祛除功利和急躁,静下心来做学问;其次教育同学们与“图书馆”和“体育馆”做好朋友,学习与锻炼并重;最后希望大家能多观察、多体验这个时代,关心国事、天下事,有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

至此,会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热情亲切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在座的所有新生纷纷表示从中受益颇多。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25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灯塔筑光 燃梦启航”会计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