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运会游泳选拔赛于11月13日至15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我院2020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赵益在此次比赛中夺得三金一银的出色成绩。

在11月13日的男子甲组100米蛙泳决赛中,赵益同学以1分12秒46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第一名。在次日的男子甲组200米蛙泳决赛中,赵益同学以2分44秒75的成绩位居该项目榜首,大幅领先于第二名。在14日与15日的男子甲组4×50米混合泳接力与4×100米自由泳接力中,赵益同学所在小组分别获得一银一金的优异成绩。

赵益同学作为浙江财经大学高水平游泳队队长,在此次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出色发挥、赛绩卓越;助力我校游泳队获得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辉煌赛绩,展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在体育竞技领域的良好风貌与拼搏精神。(文/黄馨语)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28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于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