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卓越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经导师申报、学院初评、资格审查、网上公示以及现场评审,并报校长办公会议审定,我院邓川老师获得第五届“卓越研究生导师”荣誉称号。



邓川老师作为我院研究生导师,热爱教育事业,对学生怀有强烈的责任心。在教书育人方面,他严格指导学生学业,并注重培养学生爱国奉献、有责任感、为他人着想的良好品行;在生活方面,邓老师关爱学生,积极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牵线搭桥,并给予学生物质帮助。他悉心指导与帮助,助推着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不断上进、直面挑战、奋勇拼搏,也汇聚成师门强大的凝聚力与日益深厚的师生情谊。

邓川老师带领其研究生团队在科研与竞赛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他主持的项目获得浙江省研究生教育成果二等奖指导的研究生2人获得MPAcc全国优秀学位论文奖,2人获得浙江省专硕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4位学生获得省教育厅课题立项。除此之外,邓川老师合作指导的一个研究生团队获得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华南赛区优胜奖。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8级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下一条:“社会导师进课堂活动”之三十二——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周越走进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