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日上午,我院2018级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会计学院楼406会议室举行,学院张虹书记、陈炜副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陈炜副书记代表学院,向2018级毕业生传达了顺利毕业的美好祝愿。祝贺毕业生们顺利通过答辩,为研究生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紧接着,全体毕业生畅谈对研究生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未来的发展。同时,针对两年半的学习与生活,毕业生们围绕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就业升学指导等多个方面,向学院提出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改进建议。包括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比赛与学术沙龙,完善发表期刊的评奖评优制度,进行数据库的资源范围扩大、数据稳定性的提高,加强校外导师的联系,同时强化就业信息发布的及时化、平台化,增加实地调研与企业走访等等。


最后,张虹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所有建议亲切回应,并表示将积极采纳。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在交流会的尾声中,张虹书记深切表示对2018级毕业生的珍爱与重视,母校与母院会成为毕业生们永远的后盾,希望大家在踏入社会之后不要遗忘对母校的反哺,同时祝愿在座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图/ 黄馨语/叶盈宜)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31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邓川老师获“卓越研究生导师”荣誉称号

关闭